青木悬铃

此后无人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你。——罗云熙&朱一龙

你是年少的欢喜

独爱血公子:

笙:



 七    嗯,血公子吃醋了


   鬼厉没想到,万毒门的毒公子居然在城主府当差。


“这不是血公子吗?”秦无炎笑,“真是好久不见呢。”


鬼厉看了他一眼,“什么事。”


“恐怕血公子到这渝都来,是为了黑心老人的天书吧。”秦无炎笑,眉眼间带着一些算计。


“秦无炎,你那老毒物师父在空桑山炼制毒物吧。”鬼厉冷笑,“不然空桑山里怎么会有红蜻蜓和红花。”


秦无炎脸色毫无变化,“师父在哪我不知道。”


“厉哥哥,你去哪了。”小弟子端着刚做好的包子,到处找鬼厉。


鬼厉蹙了蹙眉。“厉哥哥,原来你在这啊。”小弟子看见秦无炎和鬼厉,“颜护卫也在啊。”说完,走向鬼厉。


“厉哥哥,你尝尝刚刚做好的包子。”小弟子扬了扬手里的盘子。


鬼厉本想带着小弟子快速离开,小弟子倒是像和秦无炎很熟的样子,站在他身边,和秦无炎谈笑风生。


“颜护卫,今日不用去巡城吗?”


“今日倒是不用,不知张公子有什么事?”


“倒也没有什么事……”


血公子看着小弟子和秦无炎谈笑风生的样子,心里升起一股无名之火。


在一旁谈笑风生的小弟子很明显没有看到鬼厉拉下的黑脸。


“颜护卫……”话没说完,小弟子就被鬼厉拉走了。


“厉哥哥,你干嘛!”小弟子一手端着盘子,一手被鬼厉捏住手腕,“你干什么啊?”


鬼厉下手不敢太重,又能让小弟子挣不开他的手。


“厉哥哥!”小弟子被鬼厉拉回他自己的房间。


“……”回房间的路上,鬼厉都是黑着一张脸。


回到房间,小弟子手上的东西被鬼厉抽离,被抵在门上。鬼厉喘着粗气,“七宝。”


“啊?”小弟子条件反射的答应。


“不准和那个颜烈有任何来往。”鬼厉眼里布满血丝,“他不是什么好人。”


“颜护卫人很好啊,他还帮我们调查空桑山的事。”小弟子看着鬼厉的眼睛,血丝让小弟子心里不安。


鬼厉无言。


小弟子看着鬼厉,“厉哥哥,你刚刚是吃……”醋字还没说出来,小弟子就被血公子堵住了嘴。


血公子狠狠地啃咬着小弟子的唇,“我就是吃醋了。”鬼厉道。说完又啃了上去。


小弟子双手被鬼厉钳制住使不上劲,再加上鬼厉啃咬,嘴唇有些隐隐作痛。


“厉哥哥……”小弟子泪眼汪汪。


血公子泄了气。


看着小弟子红肿的嘴唇,鬼厉在心里把自己骂了千百遍。


“七宝,对不起。”鬼厉轻抚小弟子的嘴,“疼吗?”小弟子摇摇头。


“解气了?”察觉到小弟子的语气不善,血公子赔笑,“七宝,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做?”


“不要。”小弟子坐在床沿上。


“七宝,别生气了。”鬼厉哄着小弟子,“我知道是我不好。”


“你还知道是你不好啊。”小弟子哭丧着脸,“待会惊羽他们看见了,我该怎么说啊。”


“这个好办。”鬼厉想了想,“你就说,自己一不小心吃了一个很辣的辣椒。”


“是有多不小心才会被辣成这样。”小弟子白了一眼鬼厉。


“没关系。林惊羽他们不会怀疑什么的。”鬼厉笑。


小弟子肿着嘴去了大厅议事,林惊羽先是问了问他的嘴,小弟子说原因,曾书书提醒他还是不要吃太多辣。


这一关算是侥幸过了。


鬼厉这次才算初尝了甜头,吃到了小包子。


想想,鬼厉把刚刚小弟子和秦无炎谈笑风生的事自动忽略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