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悬铃

此后无人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你。——罗云熙&朱一龙

你是年少的欢喜

独爱血公子:

笙:



  八     灭了万毒门的血公子和小师弟


鬼厉半夜潜入万毒门在空桑山的据点,在探清结构后,鬼厉有了猜测,秦无炎的师父毒神果然在空桑山里炼毒。


而那些红蜻蜓,就是给他找灵力的东西。


现在单凭他一人,只能解决万毒门的毒神,而毒神打不过指不定会跑,反而会放虎归山。


秦无炎说要投奔鬼王宗,但现在他意向不明,反而会坏事。金瓶儿虽说帮助他,可人手还是不够,看样子是要回鬼王宗了。鬼厉想。
    


小弟子有三天没见到血公子了。


坐在后院,小弟子无聊的拿着烧火棍。


“你说,鬼厉他去哪了呢?”小弟子自言自语。“小凡,陆师姐传来消息,说万毒门在空桑山炼毒。”


林惊羽走了过来,“我们要马上启程去万毒门。”


“哦。”小弟子点点头,有场仗要打,可不能掉以轻心。鬼厉带着鬼王宗弟子,静候在万毒门据点附近。


“鬼厉,这场仗,你觉得有多少胜率。”青龙笑。“且不说百分之百,也有百分之八十。”


鬼厉冷笑,“正派弟子会比我们先去。到时候我们直接追杀毒神那个老毒物就行了。”
   


毒神被正派追杀到了渝都城门口。


小弟子一人守在城门口。


“该死!”毒神被林惊羽等人重创,现在的法力恐怕不及小弟子。


小弟子看见毒神,祭出手里的烧火棍。


“少侠饶命!”毒神不得已只得为自己求饶。


“你作恶多端,是时候该去死了。”


小弟子还没开口,鬼厉噬魂棒一记重击,毒神吐出一口鲜血。


“万毒门也要消失了。”鬼厉笑,只是那笑容里夹杂着一丝嗜血,一丝狠戾。


小弟子自然没见过这样的血公子的,心里不免有一些失措。


“七宝。”鬼厉将小弟子挡在身后,“场面有些血腥,别看。”


小弟子闭上眼睛。


只听见对面毒神的惨叫声,不自觉的抓紧鬼厉的袍子。


鬼厉察觉到身后人的紧张,加快了速度。


“鬼厉……你不得好死……”毒神面容狰狞。


“可您比我先走啊。”鬼厉冷笑。


毒神死在了噬魂棒下。


鬼厉捂着小弟子的眼睛离开现场。


“七宝,你害怕这样的我吗?”带着小弟子回了自己住的客栈,血公子看着小弟子的眼睛。


但凡谁遇到这样的事,说不怕是假的。


小弟子点点头。


“我不会伤害你的,七宝。”鬼厉将小弟子抱进怀里,“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


小弟子把头埋进鬼厉怀里,“厉哥哥……”


“七宝,你最近怎么不叫我的名字了?”鬼厉笑。


小弟子红了脸,“还不是怕惊羽他们伤害你啊。”


“谢谢七宝。”鬼厉亲了亲小弟子的额角。


小弟子埋头埋的更深了,鬼厉只能看见小弟子头顶的发髻。


“七宝,什么时候回青云。”沉默好久,鬼厉才开口。


“不知道。”小弟子抬起头,仰头对上鬼厉的眸子。


那里面,有温柔,有疼惜。


鬼厉看着小弟子抬起的脑袋,那一双眼睛里还有刚刚的惊慌。


鬼厉轻轻啄了啄小弟子的嘴唇,“七宝,别这么看我。”鬼厉哑着嗓子。


小弟子好不容易降下去的脸,又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血公子嘴角满意的勾起一丝弧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