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悬铃

此后无人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你。——罗云熙&朱一龙

遇上一只小阿厉

转载自栈清

栈清:

一个不成型的脑补。
慎点 狗血产物 OOC


张小凡在这天照常在后山砍柴准备回去做饭,他把柴刚捆成一团,便听见了小灰的“吱吱”叫喊声,“怎么了?”小灰一看到他急忙躲在他的身后,然后异常激动的手舞足蹈指着身旁一个小小的身影。
张小凡小心翼翼地走近,只瞧见那个小男孩身着红黑边衣袍,一双黑眸子淡然看着他,一副老熟的样子。张小凡碍着他清冷的目光不得不忍着发笑,这孩子那么小却装作一副成熟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他俯下身去,微微撇开这个想法,问了男孩一声:“你从哪里来?莫不是迷路了?”男孩黑眸子流光似的盯着他看了好一会,确定他并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实际上的伤害才慢慢开口:“我是来捉三眼灵猴的……”话音刚落,小灰便是不依不饶的开始“攻击”他,张小凡忙制止了它,并向男孩开口“小灰它没有恶意,可是它并不愿跟你回去……不然的话……”“可我就是想要它!”张小凡话还没说完就被这个男孩气势汹汹地打断了,小男孩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真让张小凡瞪大了眼睛,一时间两人无言。
张小凡默默地想要组织好语言说些什么就被一声从肚子里发出的“咕噜”给惊到了。他抬头看见对面的男孩洁白的耳垂上染上了层淡淡的粉红色,张小凡还是笑了出来。
对面的男孩眼眸闪躲了下,“你……你笑什么。”可是,他还是忍不住多看了对方几眼,不知道为何。
眼前的青年眉间净明,带着微微的笑意,比他在鬼王宗看到的所有一切都还要使他移不开视线。
真好看。男孩想,我可以不要三眼灵猴的。
张小凡低头,“你饿了吧?要不要来吃点我做的包子?”
然后,他看见了小家伙轻轻地点了点头。
“嗯。”


“你叫什么。”
“啊?”
“名字。”
“我叫张小凡……”
“鬼厉。”
“嗯?”
“我的名字。”


——————————
野狗:“小副宗主怎么去了那么久……不是说好就捉只三眼灵猴回来吗?”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