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悬铃

此后无人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你。——罗云熙&朱一龙

旭润之丹朱出去玩

凤溪颜:

脑洞突如其来:


润玉:我就是个万年孤独的命理,整日一个人看书一         个人修炼,一个人用餐一个人就寝。好孤独啊!


天后:润玉那厮又在发什么牢骚,整日里惦记我儿旭凤,的位置。


天帝:太安静了,要是有人来破局就好了!


丹朱:我要出去玩了!


有一天,丹朱回来了。带回来一个儿子!


丹朱:皇兄皇兄,快看这是我儿子!琰儿,叫大伯!


天帝,看看润玉。你确定这不是我儿子?


天后:麻蛋!就凭这张脸老娘就不喜欢你!


旭凤:怎么一模一样的脸长你身上就TM成糙汉子了?


润玉:叔父的儿子为什么要住我的璇玑宫?


丹朱又出去玩。


丹朱:皇兄皇兄快看,这是我捡到的,赫儿叫父帝。


天帝:一看就是我儿子!


天后:我不想看!


旭凤:这个美人不错!


润玉:又住璇玑宫?


丹朱又又出去玩。


丹朱:皇兄皇兄快看,这是我捡到的,恒儿叫父帝!


天帝:又来一个?


天后:丹朱你没完了是吧!


旭凤:呆萌呆萌的好可耐!


润玉:我那里快住不下了喂!


丹朱又又又出去玩。


丹朱:皇兄皇兄快看,这是我捡到的,容儿叫父帝!


天帝:去和你大哥住吧!


天后:你敢不敢一次清了!


旭凤:我还能保住六界第几美?


润玉:为什么都住我那里?


众人:为了让你知道什么是热闹!


丹朱又又又又出去玩。


丹朱:皇兄皇兄快看,这是我捡到的,大家叫父帝!


天帝:寡人需要静一静。


天后:我受够了!一个润玉还不够,这么多来干嘛?


旭凤:美人们,你们好!


润玉:我想下凡!


众人:丹朱你关禁闭一万年!

评论

热度(65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