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悬铃

此后无人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你。——罗云熙&朱一龙

你是年少的欢喜

独爱血公子:


十    偷偷潜入鬼王宗的小弟子



   
鬼厉在床上躺了几天后,身体渐渐开始好了起来。


鬼厉下床的时候幽姬和鬼先生寸步不离。


鬼先生恐怕是鬼王安排,而幽姬则是出于真正的关心。


“幽姨,不用那么费心的。”鬼厉看着幽姬一脸心疼。


“厉儿,你身体还很虚弱,不要太着急了。”幽姬道。


“幽姨,我真的没事。”鬼厉无奈,动了动自己的胳膊,“你看,我这不是能动了吗?”


“鬼厉已经没有大碍了,只不过体内的气息紊乱,还是需要好生休养才是。”鬼先生道,“鬼厉,你体内的天书可有异动?”


“没有。”鬼厉摇摇头,“不知道为什么,很安分。”


鬼先生点点头,“那就好。”


“那你好好休息。”鬼先生和幽姬先后退了出去。


鬼王派了其他弟子去执行任务,空闲之余,来看了看他。


“我要出去一趟。你在宗里就好好休息吧。”鬼王道。


鬼厉点点头。


鬼王走了出去。
      


小弟子下山后第一件事就是偷偷潜入鬼王宗。


他不知道鬼王宗里有什么东西等他,只知道他要去见鬼厉,去见他的三哥哥。
     


鬼厉在等着鬼王离开鬼王宗后下了床。


“副宗主……”


“无妨。”鬼厉拦着过来的下属,“我只是想出去走走。”


下属只好允诺。


鬼厉走了出去。


小弟子穿着鬼王宗的衣服,混在小兵里。


鬼厉刚刚出来,就看见小弟子混在小兵里。


“你,过来。”鬼厉努力绷着一张严肃的脸,指了指东张西望的小弟子。


“副宗主。”小弟子看见鬼厉,忍住心里的雀跃。


鬼厉招了招手,小弟子就站在他身边。


鬼厉将小弟子带入房内。


“厉哥哥。”小弟子一进房里就扯下脸上的面罩,抱着鬼厉。


“你怎么来了,很危险的。”鬼厉被小弟子树袋熊似的抱着,无奈道。


“我想你。”小弟子抬起头,“我都回青云门十几天了,你都不来看我。”


“七宝,我受伤了。”鬼厉摸了摸小弟子的头。


小弟子听到鬼厉受伤的消息,赶紧从鬼厉身上下来,紧张的看着他,“你没事吧!”


“放心,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鬼厉笑,刮了刮小弟子的鼻子,“你看,我现在还能动呢。”


“你怎么受伤的?”小弟子扶着鬼厉坐在床边。


“我真的没事。”鬼厉无奈,“七宝,倒是你啊,怎么跑这来了,很危险的。”


“我下山了啊,调查鬼王宗。”小弟子道,“就顺便来看看你。”


“真的只是顺便?”鬼厉笑,“我怎么觉得你比幽姨还上心。”


“……”小弟子被戳穿,红了脸。


“你呀。”血公子无奈,将人儿拥入怀里,“七宝,你说我有一天要是死了怎么办呢?”


“瞎说什么呢。”小弟子抬眼,“不准你说这些话。”鬼厉笑。


小弟子看见血公子没有血色的脸,心疼的摸了摸。


“七宝?”鬼厉看着小弟子眼泪汪汪的,抓住在自己脸上乱摸的手,“我真的没事。”


“怎么会没事呢!你看你的脸都没有血色……”小弟子哭,“都怪我,我要是没有回青云,你就不会受伤了。”


“七宝。”鬼厉亲了亲小弟子的手,“你就算不回青云,也帮不上我什么忙。”


“……”小弟子抽回自己的手,白了一旁偷笑的血公子一眼。


“七宝,这次干嘛下山。”血公子笑。


“刚刚不是说了吗,调查鬼王宗。”小弟子摆着臭脸。


“好了。”鬼厉笑,“眼泪都没干呢,就摆臭脸。”


说完擦干小弟子还挂在脸上的眼泪,看着小弟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凑上去亲了亲小弟子的眼角。


“鬼厉。”门外有人敲了敲门,然后推门走了进来。“幽姨!”鬼厉见来人,将小弟子藏在身后。


幽姬像是没见到鬼厉身后的人,“来把药喝了。”将碗放在桌上,幽姬道。


“好。”鬼厉点点头,依旧不动。


“厉儿?”幽姬见他不动,奇怪。


“幽姨你先出去吧。”鬼厉道,“我会喝的。”


“那好吧。”幽姬点点头,“那你要趁热喝。”


“嗯。”鬼厉点点头。


幽姬走了。小弟子从血公子身后探出头,“走了?”


“走了。”鬼厉道,“帮我把桌上那碗药端过来。”


小弟子听话的端了过来。“喂我。”鬼厉笑。


“……”小弟子将碗放在鬼厉手上,坐在一旁。


“七宝你真是。”鬼厉摇摇头,拿过勺子自己喝了起来。


小弟子无趣,转过头看着鬼厉喝药。


也就只是十几日不见,鬼厉就已经瘦了好多了。


鬼厉看着小弟子,小弟子看着他,突然心生一个邪恶的计划。


鬼厉喝完最后一勺药,掰过小弟子的头,找准小弟子的嘴就吻了下去。


小弟子还处在懵懵懂懂的状态,被血公子强吻立马惊慌。


小弟子使劲推着血公子,血公子丝毫不动。


血公子钳制住小弟子的手,唇齿间还留着刚刚喝药苦涩的味道。


“厉哥哥,你别……”


“七宝宝,别说话!”
   


小弟子醒过来,坐在床边,也就只是腰酸背痛。


“……”小弟子看了眼一旁睡得香的鬼厉,抬脚踹了血公子一脚。


“你还没折腾够啊。”血公子醒了过来,笑。


“还说呢。”小弟子捂着腰,“明明是你瞎折腾好不好。”


血公子一脸坏笑,“猜对了七宝,我真的还没折腾够。”


“起开。”小弟子道,“就是你。”


“七宝,还疼吗?”鬼厉揉了揉小弟子的腰。


“你可以来试试。”小弟子又是一个白眼,“鬼厉,我已经不想给你白眼了。”


“好了好了。”血公子笑,“吃完包子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


“去,一边去。我要回去了。”小弟子站起身。


“我送你。”鬼厉穿好衣服,跟在小弟子身后。


“不用。”小弟子道,“你先回去休息吧。我自己能行。”


“那你自己小心。”鬼厉只好点头应允。


看着小弟子离去的背影,鬼厉倒是落得一身轻松。
    


小弟子潜入鬼王宗,不仅什么都没做,还把自己赔了进去。


鬼厉算是捡了个大便宜,笑的合不拢嘴。


       各位看官
       我爱你们ʕ๑•ɷ•๑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