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悬铃

此后无人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你。——罗云熙&朱一龙

除夕(完结)

转载于浅歌易欢

浅歌易欢:

晚安糖~\(≧▽≦)/~


张小凡和鬼厉在大竹峰待了很多天,除夕已过马上都快到上元节了。


“小公子,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鬼厉双手踹在手袖里默默的看着张小凡。


“可是我和你回去了谁做饭啊”小凡嘟嘴说道。


“我们已经在大竹峰待了半月了,你若还不想走我便先回鬼王宗办些事过些时日再来接你”鬼厉依旧保持着双手揣袖的动作。


“那不行,你在哪我自然也要在哪”张小凡提高了声音。


“那我们今日便回吧”


“可是我还没有和师傅说呢”张小凡有些惊讶。


“你且放心,我已经和师傅好了,我们下山吧”鬼厉握住小凡的手两人偷溜下了大竹峰。


田不易看到鬼厉留的字条气的当场就撕掉了。


字条上只写了“有事已走,勿念”,虽然知道肯定是鬼厉做的好事,但是田不易还是气的直念叨“徒大不中留”。


山下小凡还是在想鬼厉怎样和师傅说的,师傅会这么爽快答应,便开口问鬼厉,鬼厉回答留了字条的时候小凡做出绝望脸,“肯定要被师傅骂死了,下次回去肯定死定了,不知道要被罚跪几天”


“你已经跑出来了,放心师傅舍不得罚你的,小公子,想去哪”鬼厉摸了摸他的头。


“咦,我们不回家吗”小凡吃惊。


“本无什么大事,可以晚些回去,你且说说想去何处”鬼厉又摸了摸小凡的头。


小凡似乎明白了上了鬼厉的当,八成是他呆不惯大竹峰便骗自己随他下山了,默默的在心里鄙视了一下鬼厉的小把戏 。


“不如我们去渝州城过上元节,春日已至,我们再去江南看看春色如何?听说很是美丽。”小公子有些兴奋。


“依你便是”鬼厉轻轻握住小公子的手,朝他一笑。


只要你在,处处是家。


PS:本不想这么对师傅的,奈何想不到其他离开的方式,我对不住胖师傅╮(╯▽╰)╭。。。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