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悬铃

此后无人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你。——罗云熙&朱一龙

厉凡 甜文(起名字什么的太麻烦了)

张小凡是我哒:

第一章


碧火天冰湖边。


此时还是清晨,湖面上起了一层薄雾,使得这静谧的山谷显得愈发诡异,令人心生畏惧。一身黑袍的鬼厉站在湖边,冷峻的面庞上波澜不惊,手中的噬魂棍似乎有些异动,红光闪闪。


几天前,鬼王让他来劝降年老大,鬼厉虽表面上遵从,内心却十分不屑。炼血堂虽与鬼王宗并列,却早已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么多年来为了堂主这一位置,内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早已衰败,派青龙前去即可,何必调遣他这个副宗主。鬼厉知道,鬼王故意派他前去只是为了打压他的气焰。


鬼厉冷哼一声,依旧不动声色地紧盯着不远处炼血堂的总部。忽然间,湖面上泛起了一丝涟漪,鬼厉皱了皱眉,闪到了一旁的树丛中,正心想莫不是鬼王派人来监视他,只听见耳边传来两人说话的声音。


“惊羽,我们这样会不会被发现呀?”耳边传来一个软软糯糯、小心翼翼的声音。


这声音……有点耳熟,鬼厉在脑海中迅速寻找着这声音的主人。


“炼血堂里有萧师兄指引,枫叶林外还有书书接应,只要我们小心行事,应当不会被人认出来。”


这个声音的主人年纪不大,说话间却显成熟冷静,亦是自信无比。


鬼厉从缝隙间向外看了一眼,眼眸中闪过一丝诧异与惊喜,一瞬间又恢复了平静。怎么会是他?鬼厉凝视着船上四处张望的张小凡,心中泛起一丝波澜。这时探路的野狗来到了鬼厉身旁,显然他也看见了那两个少年,轻声问到:“副宗主,要不要……抓住他们问问?”鬼厉抬手,略微摇了摇头,野狗虽有些惊讶,还是退下了。


张小凡,鬼厉心中反复念叨着这名字,一瞬间思绪万千。那一日与他分别,他的心中涌起了一丝别样的感情,这种感情是鬼厉原先不曾体会过的,他总是时不时地想起张小凡,想起与他相处的那几日。鬼厉原以为此生两人再也不会有交集,却不曾想老天又让他遇见了他,只是……如今的他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去面对张小凡呢?


鬼厉暗暗叹了口气,再抬眼时,眼中已是一片冰冷。“野狗,带路。”


小剧场一:


月半(没错是我):鬼厉大大,为什么你不上去跟小凡相认呢?是不是……害羞了呀?(๑ºั╰╯ºั๑)


张小凡:鬼厉,你你你你……原来你那时候就发现我了!!!那你干嘛不告诉我,害得我后来出丑!!!


鬼厉:……(ー`´ー)(噬魂棍闪了一下)


月半:咳咳,下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哈~(害怕.jpg)话说,小凡呀,那几天你们有做什么有趣的事吗?(ΦωΦ)


张小凡:就是……哎呀……就是那个嘛(*/ω\*)


鬼厉:!!!


月半:!!!


吃瓜群众:!!!


月半:咳咳,能具体说说吗?(我的小本本已经饥渴难耐了)


张小凡:我……我要是现在说了你不就没东西写了吗?(理直气壮)


吃瓜群众:(失望)噫~


月半:(扶额)好吧,似乎……是这个理儿,那这次采访就这样吧,真是一次愉快的采访呢,感谢小凡与鬼厉的配合,谢谢大家(๑ºั╰╯ºั๑)(好像并没有问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_→)


鬼厉:……(ー`´ー)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