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悬铃

此后无人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你。——罗云熙&朱一龙

厉凡 甜文

张小凡是我哒:

第二章


张小凡与林惊羽谨慎地划着船。四周十分安静,偶尔传来一声压抑的鸟叫声。小凡默默回想着那天在青云大殿上,师门交代任务时的情景:


“林惊羽、曾书书,你们二人负责潜入炼血堂内,一切听从萧逸才的安排,务必拿下炼血堂,顺便打探天书的下落。”道玄掌门吩咐道。


张小凡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哪儿来的勇气向掌门毛遂自荐,他只是觉得……或许在炼血堂,还能再见到那个人,而掌门居然也同意了。


他俩慢慢地划着船,不久之后便到达了岸边。他们穿着萧逸才准备的衣服,沿着萧逸才先前留下记号的小路走着,一路上倒是畅通无阻。


到了一个分岔路口,小凡与林惊羽对视一眼,决定分头行动。小凡转身时,恍惚间瞥见身后似乎有一道黑影,仔细看时却又什么都没有,于是以为自己是过于紧张眼花了,笑了笑又继续前行。


张小凡走后,鬼厉从黑暗中走出,脸上有些恼怒。张小凡,你怎么还是这么莽撞,真不叫人省心。


“野狗,你去跟着林惊羽。”野狗应了一声便离开了,鬼厉作了个深呼吸(换你去见小凡宝宝,你不紧张?→_→),向着张小凡选择的方向走去。


张小凡此刻无比紧张,他有些懊恼自己当时为什么这么冲动主动请缨,在这里一不小心就会丢了小命,最重要的是……他还没见到鬼厉呢!!!小凡硬着头皮走着,心中默念“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借用了一下盗笔的梗哈~哈~)


前面有些许嘈杂,是几个年老大的手下在喝酒划拳。小凡深吸一口气,背对着他们,眼睛一闭心一横,口中念叨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一步步地往前挪动着。


“喂!说你呢,干什么的?”小凡一惊,还是被发现了QAQ,脑中正飞速地思考着对策,却又听见那几个手下换了个毕恭毕敬的语气说道:“原来是鬼王宗副宗主,刚才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还请副宗主饶了小的。”


小凡正想回头看看是谁有这么大面子,忽然被人拽着胳膊拖走了,小凡一通挣扎,奈何实力差距太大,最后只好放弃了。


走到一处亮堂些的地方,小凡感到这人松了手,立马摆出一副防卫的姿势:“我是青云门弟子,你不要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我誓死不从!”等到看清眼前的人是谁之后,顿时结结巴巴:“鬼……鬼厉!!!”见鬼厉沉默不语,又轻声说了一句:“我是张小凡呀,你……不记得我了吗?”


鬼厉不说话,只是看着小凡眨巴着眼睛,似乎有些委屈,叹了口气,刚刚的怒气也消散了。两个人就这样注视着对方。


(此处应该有bgm:You were my destiny~my love~)


鬼厉终于开口了:“你到这里来干什么?不知道这里很危险吗?”张小凡松了口气,踟蹰了一会儿后,似乎下了很大决心似的,直直地看向鬼厉:“我来找你呀~”然后一把抱住了他。


此刻,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


小凡内心:卧槽我为什么这么冲动我怎么这么莽撞鬼厉他会不会不喜欢太主动的啊我天丢死人了以后怎么面对鬼厉啊要是鬼厉生气了不会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就说刚刚我是腿软了没站住所以才抱住他的吧嗯我真是太机智了(๑ºั╰╯ºั๑)


鬼厉内心:卧槽小凡这么主动亏我刚刚还那么紧张妈耶我现在是要抱住他喊一声“小笨蛋”还是把他推开义正言辞地解释我是一个正人君子不会趁人之危呢哎呀不管了反正现在小凡抱着我是不是说明他有点喜欢我呢哎呀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๑ºั╰╯ºั๑)


吃瓜群众内心:卧槽这进度也太快了吧刚一见面就抱上了下一章不会还有亲亲再下一章是不是还有开开小车什么的妈呀求你们快点成亲幸福美满地生活在一起吧拜托了(๑ºั╰╯ºั๑)


月半内心:卧槽……累了不写了下一章再说吧→_→


小剧场二:


小凡:哈哈哈~哈哈哈~我穿梭在,炼血堂里~哈哈哈~
(请自行脑补小凡的小碎步)


鬼厉:我家小凡真可爱(๑ºั╰╯ºั๑)


吃瓜群众:……


月半:小凡别是个傻子吧……


鬼厉:(ー`´ー)


月半:小凡真是太可爱了嘤嘤嘤(๑ºั╰╯ºั๑)


不懂那个穿梭梗的可以在微博上搜索陈意涵穿梭嗷~(´・ω・`)

评论

热度(15)